close
關於工作

台南誠品沒通知我面試

算了 我待威秀就好

最近海角七號有點誇張

好幾個禮拜都場場接近爆滿

這幾天連續早上第一場就爆了

上的有點不是很開心




關於朋友

從我生日 到仕平生日 到仙草生日 再到小杰跟KEN

真是大失血

大概是彌補心態吧 這次我一個人過生日也沒禮物

所以就參加仙草跟KEN的生日 也幫他們準備一些禮物

最有辛苦的大概就是仕平 我花了好幾天熬夜才完成 但很有意義

仙草..哪種立體卡片我找很久 上面是他喜歡的羊咩咩吊飾

小杰 買了一本準會對他有幫助的書 不過會不會看 又是其次

至於KEN嗎.. 其實也不討厭他 不然我也不會掏腰包 只是好像都沒話可以聊

生日會收到多少禮物 大概就知道那個人的人緣好或不好了

一個月唱兩次歌 會太奢侈嗎?



關於跳舞

昨天團練時 我 仙草還有果凍 超級不爽 但也僅止於團內

不過把自己的情緒 牽扯到我們幾個身上 就很過分

根本沒有人際鬥爭 自己在那邊生氣 不累嗎

以後再團裡見面不打招呼沒關係 但別做到讓人討厭 沒意義

果凍開始想要慢慢復出 雖然不知道會撐多久

但也開始讓我有點動力了 看看最近自己 散漫好多 加油



關於住處

很常的時候 沒課要回家 還要等小杰下課 我才能進房子

偶爾 還要被麻煩去良A家睡

感覺上 我跟流浪漢好像差不多

十月份 沒意外 應該就可以住進新找的房子了

貴了點 不過有一種想要的舒服感 雖然一個人 也好




關於

去玩了一下

雖然只有HI而已

至少我放鬆了許多

還是努力讀書跟工作最重要

該來會來 該走會走

不難說就不會再來

別想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