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為什麼自己總是要在失去才會珍惜



人性嗎?


也許


不算失去





就是







那麼一點點的








不甘心











但又何奈?





不再有的關係





至今還是放不開






對不起朋友






對不起願意諒解我的人






對不起抱著我的人










還是最對不起你





因為我做不到










難過




這樣的我






我都覺得自己討厭了





別說其他人







或你




..





我能做的




就是






好好的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