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領錢了

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急著找MEI的STAR TOUR的門票

本來預計要找仙草跟果凍去看

但喬不攏就算了 

我也不是說很想要她們倆去沒興趣的演唱會

雖然 我一直認為讓他們花1000塊左右 

絕對會讓他們值回那個票價~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的六連號門票就放棄了

現在只能找三連號的

不過還真有難度...

八百塊要我花兩倍的價錢還那麼後面...



其實2000-3000左右的票價我是負擔的起

但是

不是單號就是雙號

不然就是四連號不分售

媽咪啦

在不買我就去不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