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時候

才剛上沒幾小時

E2就讓我去休息半小時

"這時間叫我休,那我要做什麼?" 心裡想

"回員休室好了"心理OS同時 我也坐上員工電梯

拿起手機 就打開MP3功能

放了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 快樂眼淚

"總不能聽歌發呆耗過半小時吧" 一樣 心裡OS

之後我就拿了一張我練簽名的紙 就摺了一隻紙鶴

越看越覺得紙鶴很Cute的我就不想把他丟掉

於是我把它放在桌上 之後拿起帽子 我就繼續上崗位了

一直到下班 換了衣服 到樓下找等我下班的小旻跟Sping

回台南之後一直很想去吃的店 偏偏中秋都店休

我們從市區騎到崑山 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之後受不了烤肉的誘惑 我決定要去吃"清粥小菜"

到這 主題重點就來了

Jimmy就傳簡訊給我了

"紙鶴我有看到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從看到這簡訊到我打這網誌

我心裡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