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告別eslite了

最後一天

還是出了一點狀況

不開心 整個很不專業

今天一上班就很拼命的做事

但到最後我還是一樣沒辦法完成所有工作 .. 唉

我有空會多回B020看看的

說來真有點不捨

很難有工作會有這種一家親的感覺

看到店長大人給的餞別禮物

還難過了一下 不過忍住了 哈

最後一個月 我承認我自己都感受到我鬆懈了下來

大概是要回台南 就覺得有放下一塊大石頭

不好意思 做到同事都感受到

但依然很平和的對待我

知道你們剛交接新書區

我應該要更勤奮的



eslite

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想在進一次

不同的是

我會做到我該有的水準以及努力

而且 一定會說我是B020出來的

哈哈



有件事情很可惜

就是沒機會跟大家合照

放張在辦公室的自拍

來懷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