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能讓自己變可愛弟..

在我身上根本不可能

身形在加上不MAN的聲音

就只會讓人覺得C

看起來瘦 肚子卻還是很有肉

體毛又多 鬍渣又狂冒

連皮膚也差

我對自己都超沒自信了

連對我很有意思的網友見過面之後

就很莫名沒下文或被封鎖等等之類的

雖然我沒有找情人的意思啦

但很心灰阿

尤其是還被長的不怎樣的人_____Orz

可以重新選擇的話

砍掉重練好了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自己

我也想走林建輝的路線阿...囧



總比我看起來總是那麼不順眼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